Photobucket

心里的话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吼!!!
昨天我真的si be 嘟兰的咯~
昨天我上网上到很夜~
然后考试时我快快做完~
就躺着睡觉~<而且昨天下很大雨超冷(爽)>
但我睡觉睡到很爽时~
妈的!!!我后面那个死丢eraser削给我~
还进到我的校服里面~超bik chek的咯!!!
我就坐起来拍了下桌子(蛮用力)
然后再在睡~
妈的!!!!后面还是丢(算了)
怎知没多久~
妈的!!!!旁边的和后面的一只死丢~
哇!!!!我终于忍不住了~
我大大声喊~(JANGAN KACAU SAYA LAL!!!妈嗨)
然后全班就DIAMDIAM~
我就一直没MOOD到放学~
嗨~气死我咯

1 条评论:

cloud